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日期:2019-05-22 21:11: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督导县城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七街片区城中村改造、集贸市场搬迁等项目,听取了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与部分建设管理部门和单位进行座谈。
 
  李志宏强调,鹿泉城区规划建设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有机融合,统筹规划功能片区建设布局,城市建设实现了快速有序发展。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人为中心的建设理念,围绕全面提升城区建设品质,重点提升城区容貌、提高承载能力、优化城区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突出亮点特色,加强社区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建设,推进精细化智能化管理,确保实现各项建设发展任务目标。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