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赴元氏县开展“双联”活动

日期:2019-06-05 16:40: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赴元氏县开展“双联”活动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元氏县开展“双联”活动。李志宏一行考察了槐阳镇人大代表之家和县中医院人大代表联络站,并进行座谈交流。同时,查看了龙河新区、汉街、兴元门广场、槐阳乡村振兴创业服务中心,对县城建设情况进行督导。
 
  李志宏指出,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双联”活动,法律有规定、人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工作有需要,做好“双联”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人大代表必须始终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才能做到为民代言、替民行权、受人民监督、对人民负责,真正发挥代表职能作用。二要提升效果,通过宣传教育、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形式,充分调动代表和群众的积极性,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创新形式,善于利用网络、微信等现代通讯手段,结合视察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不断加强常委会委员与代表、代表与群众联系沟通。四要延展内容,在扎实开展“双联”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双评”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完善常委会委员和代表的监督机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