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
赴灵寿县开展“双联”活动

日期:2019-06-06 15:44: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

赴灵寿县开展“双联”活动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赵洪、程鹏起赴灵寿县开展“双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时洪斌、倪华参加活动。韩保来一行视察了三圣院乡人大代表之家、星海高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与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参会代表就加强灵寿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保来指出,“双联”活动很有意义,法律有规定、人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工作有需要。下一步要把“双联”活动与“家(站)”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家(站)”这一阵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大工作重点,法治建设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计划、有内容、有要求地开展活动。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广泛地联系人民群众,畅通民主渠道,促进代表履职尽责,推进民主政治建设。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