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5日召开

日期:2019-06-17 22:05: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5日召开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6月25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石家庄市正定古城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