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组织分管委办集中学习
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日期:2019-07-04 17:47: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组织分管委办集中学习

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组织分管委办教科文卫工委、民侨外工委和信访办人员,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  
 
  各委办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李志宏副主任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好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活动,将支部学习与网上学习强国学习相结合,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并做好学习笔记,将学习制度落到实处。二要把下半年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各委办要对前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搞好“回头看”。同时,制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早谋划、早动手,不拖踏。三要把纪律作风抓紧抓好。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机关相关制度,特别要严格执行机关请销假制度和作息制度。四要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要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要有一股争先创优的劲头,制定计划、创新举措,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干在前列。五要严格按计划认真参加机关全员培训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笔记,统筹好这次机关全员培训和工作的关系。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