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
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

日期:2019-07-04 17:48: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空军五七二一工厂附件车间和石家庄海山航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际华三五一四、海山实业、同辉电子、河北麦森、百年巧匠等企业汇报,详细了解近期企业经营运转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统计局和鹿泉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李志宏指出,包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作出的重大举措。要研究掌握政策法规,积极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结构调整、技术创新、信息技术等优惠政策;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优化工作流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把“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