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
对拟就我市生态环境有关重大事项
作出决定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日期:2019-07-05 20:21: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

对拟就我市生态环境有关重大事项

作出决定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拟就我市生态环境有关重大事项作出决定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及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园林局分别就我市生态红线划定、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部分城市绿地划定为永久生态绿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保来指出,重大事项决定权是人大的一项法定职权,将重大事项决定权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起来,是人大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形式,也是落实人民群众要求和愿望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要做好有关生态环境重大事项的摸底、梳理工作,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依法、规范落实好相关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