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履职为民

日期:2019-07-22 21:58: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坚守初心使命 践行履职为民

 

 

  7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履职为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章等文件,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基础,以为民服务专项行动为重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要搞好前期谋划,突出人大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人大工作提质提效,运用好立法权、决定权、监督权,扎实推进民生、生态、经济等事业发展。要深入扎实搞好调研,紧紧抓住市委部署的要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选好方向、定好题目,下足功夫,搞出成效。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持续推动“人大代表之家”提档升级,发挥好代表之家民情“气象站”、民意“直通车”、民主“新阵地”的作用。要切实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 “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打造过硬队伍,扛起职责使命。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