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
召开县(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07-25 16:40:5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

召开县(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协调会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召开县(市、区)人大代表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下半年“双评”活动以及县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等重点代表工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委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开展“双评”活动和县乡代表述职评议活动文件精神,通报了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家”“站”建设提升和三项联动监督有关代表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人大代表工作部门要抓紧制定相关工作实施方案,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发挥作用,打造亮点,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协调会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内容范围和步骤要求,为下半年开展好各项代表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