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日期:2019-07-26 16:41: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7月25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就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集体学习了当前学前教育有关政策文件,听取了市政府及市教育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深入到长安、桥西、元氏等地,实地查看部分公办园、普惠性民办园、小区配套幼儿园、农村幼儿园,了解我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
 
  李志宏指出,这次视察是8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前期准备的重要环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进一步梳理明确学前教育相关职责,研究制定措施,确保专题询问给广大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李志宏强调,要规划引领,立足长远,不断扩充学前教育资源,实现均衡发展;要学习先进,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吸取先进经验,高度关注幼儿安全问题,进一步完善各类幼儿园的标准和规范,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工作;要以“幼有所育”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资源布局结构,确保完成各项规定指标,实现良性运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