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对我市贯彻实施地下水管理条例情况
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19-10-10 08:53: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

对我市贯彻实施地下水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10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陪同检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滹沱河生态补水、正定县塔元庄农田灌溉机井使用、纳爱斯正定公司用水计量设施、监控节水项目、君乐宝乳业自备井填埋、绿岛开发区水源置换项目、桥西区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情况。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意识,保护好地下水,创造良好的水生态环境。要严格按照地下水管理条例,科学制定地下水利用与保护规划、地热水资源与开发规划、湿地保护编制等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好地下水管理条例,强化举措关闭自备井,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计划如期完成自备井的关闭工作。要加大对地下水的管理力度,做到总量控制、精准开采、智慧管理,确保地下水资源管理不出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