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日期:2019-10-10 08:57: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建设融入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的重要讲话列入常委会党组的学习计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涵养思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思维能力和工作能力,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指出,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融入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规定落到实处。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推进党风、政风、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要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群众信任的人大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要把做好工作作为现实考验,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任务和当前履职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扎实高效开展主题教育,依法有序履行职责。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