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9-10-14 22:49: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何书堂一行4人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正定县人大常委会、井陉县人大常委会、无极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关于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参会部门提交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审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备案审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和改进我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要坚持“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纠”十二字方针,报备单位要确保规范性文件报送全覆盖无遗漏,按照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的有关要求,人大和政府要高度重视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工作,把工作做扎实。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要在全省建立规范性文件报备通报制度,并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市、县两级电子报备平台建设,各市县搞好分工配合,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