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9-10-30 08:55: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10月30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韩保来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晓华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将长安公园等9座公园广场确定为第一批永久性绿地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9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赵文锋辞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一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一府两院”各承办部门和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政府关于市容环境管理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市商务局局长进行了履职评议;分别以按表决器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主持了仪式。
 
  列席会议的有:市政府党组成员任子平、市监察委副主任梁建林、市法院副院长贾巧秀、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崔少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