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市召开协调调度会
推动2019年立法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日期:2019-11-01 08:46:3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市召开协调调度会

推动2019年立法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立法项目协调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和市司法局、水利局、园林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立法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韩保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立法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市委交办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以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积极扩大公民有序参与、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使制定的每部法规都体现群众意愿、得到群众拥护;进一步提高立法效率,坚持立法质量与立法效率并重,在确保立法质量的前提下,对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立法任务;进一步密切沟通协调,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和市政府相关单位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加强衔接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年度立法计划的顺利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