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

日期:2019-11-01 08:47: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调研

 
 
  10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大为带队,到我市就民事审判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桥西区法检两院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别与一线办案人员、人大代表、律师、案件当事人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征求对民事审判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实地查看了部分基层法院立案大厅和执行指挥中心。调研组对我市民事审判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民事审判监督工作是及时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的有力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民事审判监督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民事审判监督工作的质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