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19-12-5 09:55: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3日、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分别到新乐市、赞皇县、井陉县、无极县、深泽县等地,依托“人大代表之家(站)”向各级人大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常委会各位领导重点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总结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全会明确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过程中,各位领导分别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履职尽责,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履职尽责,更好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在依法治理中的优势和作用,依法行使好人大各项职权进行了讲解指导。
 
  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认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表示,要带头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抓好制度建设和各项工作,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