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到新乐督导常态化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5-27 17:16: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到新乐督导常态化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赴新乐市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树国一行实地检查了河北融润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和新乐市医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听取了两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
 
  安树国对新乐市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全国“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学校、农村社区、商场超市、境外来新和离鄂离汉人员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思想认识,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深刻分析本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监管执法,督促企业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