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我市养老工作

日期:2020-05-28 18:06: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我市养老工作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查看谈固街道综合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东云老年公寓、枫叶老年公寓、问道康养社区等地,对我市养老工作进行实地视察。
 
  王丽君对我市养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我国即将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民生关注的热点难点,要深刻认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市政府要加大对养老工作的财政投入,按照“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市场推动、统筹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养老服务层次、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民办养老机构运行、养老服务业务培训等方面重点发力,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综合改革,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不断推动我市社会养老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