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包联项目

日期:2020-05-28 18:07: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包联项目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选举任免代表工委、监察司法工委以及市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市儿童医院督导包联项目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儿童医院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楚行宇指出,市儿童医院项目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人代会首次代表票决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全省正在开展的“6+1”联动监督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项目从选址立项、开工建设到建成投用不到1年的时间,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建设速度快、规模大、质量高,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和市直有关部门及桥西区的工作效率。市儿童医院的建成使用,不仅填补了我市没有儿童医院的空白,也大大缓解了省儿童医院的压力,对省会儿童的健康将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针对“六一”儿童节,医院即将投入使用,楚行宇强调,要在软件建设上下功夫,目前市儿童医院的硬件设施是一流的,医疗水平、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也要争创一流。要在特色上下功夫,突出专科特点,打造石家庄靓丽名片。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桥西区委、区政府要在交通疏导、治安管理、周边环境改善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使儿童医院成为环境优美、技术过硬、服务周到的业界标杆。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