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
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专班来我市调研

日期:2020-05-28 18:07: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

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专班来我市调研

 
 
  5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高增勇,带领省人大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专班赴赵县、赞皇县、栾城区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省人大工作专班实地调研了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违建别墅和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查看了县(区)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方案、摸排台账,与县(区)人大、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工作专班指出,两县一区,按照省、市“6+1”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在县(区)委领导下,认真进行摸底调查,梳理存在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县(区)人大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组织代表活动,推动摸排整改,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法律法规和省政策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上报摸排数据,并结合自身实际,分门别类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促进有关问题整改到位。
 
  市人大两个工作专班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摸底,提出进一步落实督导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