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我市
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

日期:2020-05-29 17:11: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我市

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就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桥西管理部、个贷中心、机房和客服中心、归集档案室,听取了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情况汇报,观看了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宣传片以及中心信息化成果,并就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韩保来指出,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事关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我市住房公积金的管理使用比较规范,做到了工作协调有序,资金管理安全,运行效益良好,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韩保来强调,要密切关注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动态,精准把握相关政策法规,不断完善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制度,更好地满足社会需要。要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覆盖范围,拓宽归集渠道,主动寻求增长空间,不断增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普惠性。要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水平,确保资金安全运行。要提前谋划,充分调研,把握时机,适时出台《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为依法监管、加强风险防控、维护职工权益提供法律保障。要加强基层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