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
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工作

日期:2020-06-03 08:39: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

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工作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就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地铁2号线塔谈站、北国商城站装修施工进展情况,从2号线塔谈站试乘到北国商城站换乘1号线,详细了解2号线建设进展及空载试运行情况,实地观摩了轨道指挥中心及站点控制指挥系统,随后听取了市轨道办(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韩保来对市轨道办(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韩保来指出,地铁是城市品位和形象的有力展示,是改善省会城市人居环境,优化投资环境的有力体现,是建设现代省会的一项重大标志。希望市轨道办(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韩保来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把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始终做到不放松。要解放思想,挖掘商业潜力,加大商业开发力度,提升盈利能力,缓解财政资金压力。要有效利用地铁车厢、站台资源,加大公益宣传力度,扩大城市影响力,提升城市形象和美誉度。要认真执行《石家庄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尽快健全组织机构,充实执法力量。要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度,充分发挥地铁交通联运的作用,提前谋划对接正定机场等大型交通枢纽项目,努力推进我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