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
视察我市交通治理情况

日期:2020-06-04 08:41: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

视察我市交通治理情况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专门委员会委员,对加强市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畅通情况进行视察,并对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导。视察组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交管局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第一、第三车管所,交管局指挥中心,并就车管业务办理、“放管服”改革、驾驶员考试、道路交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市交管局扎实推进交通秩序整治,通过对城市交通拥堵治理,交通事故预防,不断强化车辆管理、道路管控,确保了市区交通道路总体畅通和安全,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办理代表建议方面,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及时答复,办理满意率较高。
 
  楚行宇指出,随着市区机动车拥有量不断攀升,市区的交通整治任务依然艰巨而繁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强化道路交通管理体系向科学化、智能化转变,通过道路交通的不断改善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通过打造文明窗口,加强交通法规宣传、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进一步营造道路畅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对于特殊时段道路拥堵,特殊路段交通不畅,特殊车辆通行受阻等问题,制订科学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解决“拥、堵、阻”问题,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畅通、文明、高效的交通环境。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