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
视察督导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0-06-04 08:43: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

视察督导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中“关于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建议”进行视察督办。
 
  视察组一行赴正定新区实地视察了三星级绿色建筑市城市规划馆、市图书馆,了解了项目在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市内环境质量等方面的技术运用情况。同时,视察组听取了建议办理单位市住建局的情况汇报,并围绕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政策支持、奖补措施、推广力度、前瞻性规划及推动落实经验总结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韩保来指出,此项重点代表建议与近年来我市实施的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的工作相契合,提出的建议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市住建局一要认真研究代表建议,结合实际工作,吸收采纳;二要加强与提出建议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问计,认真答复办理结果;三要充分利用我市现有发展优势,结合国家、省政策要求,加大绿色建筑发展的宣传力度,综合推广运用绿色建筑技术,及时向国家、省提出有利于行业产业发展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我市绿色建筑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