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
工作专班督导“回头看”工作

日期:2020-07-04 11:52: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                         工作专班督导“回头看”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专班会同市解遗办、市住建局等负责同志,对县(市、区)“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
       工作专班一行深入到格调春天小区、春天里小区、臻石翠苑小区、一印小区等具体项目,详细查看了项目相关资料手续、有关公告,具体了解了办证难、入住难、烂尾楼等遗留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跟进措施。并提出,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是涉及民生保障的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解决房地产办证难、入住难和烂尾楼问题,需要下大力气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根据项目具体际,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分类推进,分门别类制定具体工作措施,逐一研究确定解决方案,找准化解问题路径,明确解决期限,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