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带队对我市
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20-08-07 20:49: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带队对我市
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执法检查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于8月4日至7日对我市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市解遗办、市住建局关于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我市清理规范房地产项目工作台账,深入到桥西区、鹿泉区、正定县实地查看了项目整治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楚行宇指出,房地产相关领域所涉及问题均是省市领导重视、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及热点难点问题,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清理规范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开展这次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目前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府及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的总要求,统筹谋划,重点推进,在依法依规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对尚未完成的个别项目抓紧研究举措,破解难题,早日推动问题的有效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