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对我市
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20-08-11 14:45: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对我市
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7月29日至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执法检查组成员对我市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执法检查。李志宏一行集中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平山县、高邑县、裕华区调研,实地查看学校、医院、疾控中心、野生动物养殖场所等,查阅各项资料台账。
  李志宏指出,“6+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县(市、区)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很多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准确理解和把握人大联动监督的重大意义,加快解决重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做好问题整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做到应改尽改。要加快校医配备进度,确保600人以上的学校配足校医;要加快疾控中心专业能力和专业人才建设,在人员编制、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以大力支持,夯实公共卫生应急防控基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工作沟通和协调联动,建立健全协同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自我加力,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