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0-21 08:50: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开班

 
  为丰富人大财经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提高财经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市、县两级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深入开展,10月20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举办的为期3天的全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楚行宇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遇到了新冠疫情,经历了居家隔离,经历了疫情阻击战。尽管如此,经过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这次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培训班虽有延后,但还是争取在年内举办了,意义不同寻常。
  楚行宇指出,这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参加教学的老师,既有理论战线上的专家学者和高级教员,又有富有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和实际工作者。我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保持良好学风,严守纪律,认真参与、深入思考、用心感悟,不断增强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