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裕华区调研包联工作
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6 17:28: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到裕华区调研包联工作

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赴所包联的裕华区进行调研。
 
  王丽君一行听取了裕华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整体工作汇报,在建华南街道办事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实地查看了绿城桂语江南项目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星光智汇广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融创小学疫情防控工作等。市人大、市发改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丽君充分肯定了裕华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裕华区工作实际,围绕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要求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抓紧时间、明确责任、定期调度、加强督导,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争先进位,为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运行提供支撑。
 
  王丽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裕华发展实际,将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实际,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深刻审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现实,科学编制好裕华区“十四五”规划,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裕华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