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走访包联企业

日期:2020-12-25 19:20: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走访包联企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财经工委、市发改委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包联的正定县、无极县、栾城区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三楷深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金马皮革有限公司、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嘉盛新能源公司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北大教科研基地项目,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无极县、栾城区政府关于经济运行、县城建设、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楚行宇指出,无极县、栾城区党委政府积极面对困难,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在促经济、保民生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向好。各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了企业平稳运行和经济社会良好发展。
  走访中,楚行宇就部分企业反映的冬季天然气供应紧张,影响企业生产的问题,现场向有关部门了解问题原因,督促有关部门要加紧与省发改委沟通协调,增加对我市天然气的供应量,以满足人民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的需要。
  楚行宇要求,有关部门要在狠抓政策落实、优化发展环境上持续发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实现空气质量改善目标;要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加快发展,确保全年经济指标圆满完成。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