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
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完成情况和
2020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日期:2020-12-26 14:43: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

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完成情况和

2020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12月24日至25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带队对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和2020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平山县敬业集团,听取了市政府、平山县政府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6家企业和两个行业协会进行了座谈。
  赵风楼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十三五”规划纲要完成和2020年计划预算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在今后工作中,制定完善相应政策,积极推动我市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我市区位优势和行业优势,加大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和经济发展同步增长,不断提升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的首位度,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楚行宇强调,我市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围绕我市发展实际,聚焦“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构建我市发展新格局,不断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