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
到裕华区进行包联督导

日期:2020-12-26 14:46: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

到裕华区进行包联督导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一行到裕华区就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裕华区关于经济运行、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河北金环包装有限公司、石家庄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王丽君指出,临近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很重,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持续发力,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围绕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利用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添分量、做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