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公开征集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5-07-08 11:22: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公开征集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8月下旬,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为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征集对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集意见的主要内容是针对我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和医疗机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截止日期为201573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广泛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电话:86689625    电子邮箱:srdjkw@126.com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