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15-09-10 09:44: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2015年8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17名。

    会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7名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栾城区邢国辉,正定县李为军,桥西区刘军志、张聚华,晋州市孙晋康,深泽县尚秀伟,裕华区谭运江。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当选的7名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4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