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7-01-06 14:44: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拟于20171月下旬召开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从严从实、认真负责地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以信函方式邮寄,也可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截止时间为2017115日。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59号机关党委

邮编:050024

邮箱:srdlzy@126.com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16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