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 广泛征求社会 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7-02-23 15:38: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 广泛征求社会

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开展“问计省直,寻求支持;问计于民,寻求智慧”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对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双问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等。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借鉴。意见建议可以以信函方式邮寄,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截止时间为2017315日。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石栾路59号机关党委

                  邮编:050024

                  邮箱:srdbgt126@126.com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