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旅游业发展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7-09-26 09:53: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10月份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结合“双问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对我市旅游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将书面材料邮寄至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石家庄市石栾路59号,邮编050024);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taiyanjing@126.com;三是电话报至86689510(传真)。

    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年9月25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