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18-01-11 21:21: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公告

 

全市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今年2月中旬前召开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现面向你们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建议的范围是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党忠诚老实、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请务于118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86689517,电子邮箱:13833198859@163.com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石家庄市石栾路59号,邮编050024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111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