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关于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18-12-06 16:29: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自身建设。

    请您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等6个方面,认真负责地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建议。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工作。

2、征求意见范围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3、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1210日中午12:00

电子邮箱:sjzrdbjb@163.com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