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8年度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19-01-02 14:56: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度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近日,将召开2018年度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请您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负责地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工作。

2、征求意见范围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3、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16日中午12:00

电子邮箱:sjzrdbjb@163.com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