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19-01-11 11:01: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9年1月11日)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6名。此后,无极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马玉红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吴时茂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赵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明利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赞皇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吕素维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孟兵强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军人代表大会接受了李兵文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桥西区代表团朱薪志、栾城区代表团刘铁军、解放军代表团张巨波调离我市行政区域。晋州市代表团韩彦欣、深泽县代表团崔存利去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4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新华区陈玉祥,赞皇县白峰,裕华区张东凯,井陉矿区梁立柱、张明其、王东刚,新乐市赵利剑、张智琦,深泽县袁国良、卢明刚,高邑县王建丰、马建彬,解放军吴长军、杨山峰。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14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现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9名。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