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开展“机关效能”问计活动的公告

日期:2019-02-25 22:32:1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开展“机关效能”问计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全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效能革命”向纵深开展,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同意,市人大机关效能办在3月份集中开展“机关效能”问计活动。通过开展问计,切实发现影响机关效能、工作落实的短板,解决基层群众、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采取务实管用、针对性强的举措,形成提效能、惠民生的制度成果。

  请您围绕落实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开展机关“效能革命”这一主题,从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服务基层群众、廉洁奉公守法等方面,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于3月31日前反馈市人大机关效能办综合督导组。

  电子邮箱:sjzrdjgdw@163.com

 

市人大机关“效能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25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