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19-12-30 08:45: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19年12月30日)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2019年1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9名。此后,代表变动情况如下:
  一、代表资格终止28人
 
  1、辞职13人:2019年11月15日,晋州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陈慧明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新乐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毕凤鸣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正定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吴飞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深泽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云才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高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建丰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赞皇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忠才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7月3日,井陉矿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建锋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井陉矿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刘胜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桥西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军志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藁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李德进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4日,鹿泉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武云芳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栾城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晓临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9年12月28日,石家庄警备区军人代表大会决定接受于福文辞去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
 
  2、调离12人:高邑县代表团彭敬捷,矿区代表团来广普,长安区代表团李军、陈涛,桥西区代表团戎华奎,裕华区代表团郭瑞、税勇,栾城区代表团张学勤、尚秀伟、苏醒社,解放军代表团王雷、王川,调离我市行政区域。
 
  3、去世3人:元氏县代表团闫胜联、矿区代表团王东刚、鹿泉区代表团何龙去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三种情况28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二、补选代表16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6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晋州市张福杰,新乐市李明政,高邑县万树军、赵英涛、肖荣智,赞皇县宫国恩、张玮扬,井陉矿区黄三平、戚阿东、黄永建,长安区郭巍,桥西区李强,裕华区吴相君,栾城区李丛刚,解放军王厚恩、李林青。
 
  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有关选举单位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的情况进行了审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16名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7名。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