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您参与
立法后评估问卷调查

日期:2020-10-28 15:34: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您参与

                  立法后评估问卷调查

《石家庄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7年12月1日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2018年2月1日开始施行至今。

为全面掌握《条例》的立法质量和实施效果,总结立法工作经验,促进立法质量提高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启动《条例》的立法后评估工作,对《条例》的合法性、合理性、操作性、协调性、规范性及实施存在的问题等作出整体评价。

供水用水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为此,我们特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广泛征询社会意见。问卷主要通过了解被调研者对《条例》的认识程度、实施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收集相关数据,作为对《条例》立法后评估的重要依据。

诚挚地邀请您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根据所了解的实际情况填写问卷。我们将尊重每一份问卷的意见。同时,本次调查所涉及的内容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保密并妥善处理。

                      
                      

    

欢迎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条例》立法后评估调查问卷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日期为2020年1110日。同时,欢迎您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参与,邮箱:fgw2019@163.com。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