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22-01-21 08:46: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2022年1月20日)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5名。

  无极县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魏广军、深泽县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张效春、行唐县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张科杰、鹿泉区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邢壮,因工作原因调离石家庄市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以上4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邢壮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晋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决定接受王强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新华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决定接受陈玉祥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鹿泉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决定接受崔金涛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3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其中,王强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和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晋州市补选高庆洲、戴宝进,行唐县补选康海潮,长安区补选徐龙蛟、高毅峰,新华区补选丁楠、尹超,鹿泉区补选文运丰、陈军朝,共9人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2022年1月20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以上9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止目前,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37名。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