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推进
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06-23 16:32: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推进

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8月份召开的石家庄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将围绕我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为进一步推动省会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

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对我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将书面材料邮寄至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石家庄市青园街460号,邮编050024);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jzrdjkww@163.com;三是通过传真报至86689799(传真)。

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720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

                                       2022623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