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日期:2022-12-26 08:27: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公 告

2022年12月23日)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2022年8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31名。

 

  晋州市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刘勇,行唐县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康海潮,长安区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李晓华,新华区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阴亮,藁城区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石文举、杨淑霞,栾城区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李克良,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选举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李英超、陈锋,因工作原因调离石家庄市行政区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以上9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其中,李晓华的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矿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1日决定接受詹晓阳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桥西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1日决定接受詹鹏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井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2日决定接受韩学军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元氏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2日决定接受高天辞去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以上4人的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无极县代表团吴战波因病去世,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吴战波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新华区补选贾兆军, 桥西区补选彭晓明,共2人为市十五届人大代表。2022年12月23日,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以上2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19名。

    

  特此公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