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3-06-05 17:54:3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市场监督管理

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情况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6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内容主要包括: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的情况;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履行法定职责的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监督的情况。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市市场监督管理主要负责人履职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将书面材料邮寄至石家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石家庄市青园街460号,邮编050024);二是发送电子邮件至126邮箱rd2022xdq.;三是传真至86689503

  本次征集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612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65日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