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19-03-19 20:20: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晋州市人大


       晋州市人大常委会3月11日、14日、15日组织召开了3场部分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投产情况,以提高审议质量。座谈了解到了一些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征求了企业家对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实施机关效能革命,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些意见建议。

赵县人大
 
        近日,赵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旁听法院关于“扫黑除恶”案件的庭审情况。庭审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表示,希望法院有效发挥审判职能,准确定罪、精准打击,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长安区人大

       近日,长安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配套教育设施移交座谈会。座谈会上,项目单位负责人针对各自配套项目配套建设情况,没有移交的原因分别进行了发言。区政府各职能部门根据产权单位所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解答。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区专项办等详细的解读了相关的政策文件以及长安区出台的配套措施。区法院、区检察院运用专业知识,依法依规对配套教育设施移交做了说明。

  这次座谈会,起到了进一步宣传配套教育设施移交工作意义的作用,明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促进了配套教育设施移交工作向纵深推进。

栾城区人大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代表建议交办前沟通会。区人大代表工委会同区政府办公室就今年人代会期间代表们提出的78件建议逐件进行了初审、梳理,对建议的主办、会办部门进行了明确,为提高建议办理效率和质量提前打好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